404notfound

最好别关注我

❗几乎是不及格的读后感注意❗





说句实话,画完的一瞬间就后悔了,画画不好要人命(痛苦面具)这一张改了好多遍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发上来——

我的画远远表达不出我当时第一次看老师您文的感觉!!!我好不甘心啊!!!!

但是这一篇文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绝了,人物的情感还是剧情的设定我都觉得绝!我特别欢这种细腻的感觉。到最后will的走马灯先从仅剩的日子倒着回忆起最早的记忆,再又描写了并不会存在的未来的这种手法我真的惊了……(好的那种惊!! 原谅我画画和语文都不好💧💧💧)

我上写作课偷偷刷LOFTER,然后刷见老师的文的我被迫趴在桌子上憋哭……我佛了我自己!!

虽然只是一副小破画,但是如果能给太太看见让你开心一丢丢就真的太棒了!!

最后的最后!!你的文真的太太太棒了!!辛苦你的产量!!刀子好香!!(开始发疯)

呜呜呜现在的我是兴奋的疯狂码字的状态,估计第二天看见我写了这么语病句会尴尬到扣出一整个l'manberg……但我还是想要记住现在的这种给喜欢太太产粮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啥)

不打tag啦!祝太太每天都有好心情❤️❤️❤️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62547426 



评论(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